本報訊(首席記者 謝鑫名)“還是沒找到幫助你的好汽車貸款心人。”近一個月來,女兒同樣的回答讓孫女士很失望。11月11日,54歲的孫女士遭遇車禍,有位好心大姐幫她處理了傷口,並打電話聯繫了家人。孫女士下定決心一定要當面感謝那位好心大姐。
  事發當天20時30分許,孫女士騎自行車回家途經槐安路與維明大街交信用貸款叉口,一輛小轎車撞上了孫女士,她瞬間失去了意識,直到聽到別人的詢問聲,孫女士才逐漸清醒過來。“那是一位老大姐的聲音,歲數應該比我大。”
  好心人找來衛生紙按壓住孫女士頭景觀設計部的傷口,又用毛巾將孫女士的頭部捂住。待孫女士能張口說話後,好心人立即聯繫了孫女士的家人。
  住院期間,孫女士一直惦記著找到幫她的好心大姐,當面表示感謝。為了滿足母親的洗碗機心愿,孫女士的女兒一有空就到事發地點,希望能再次遇到那位好心人。“我一定要當面謝謝她,是她在我最無助時幫了我。”孫女士說,由於天色已晚,她沒能看清好心人的模樣,不過聽口音,應該是年近六旬的老人。  (原標題:“救我的大姐,知道我在找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x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