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掃除.......(小車車進車庫囉!!!!)蝙蝠車箱!!蝙蝠車是我蠻自豪的收藏,除了房屋買賣搭配人偶的較大型蝙蝠車外,各種合金蝙蝠車也是我收集的目標....這次整理索性把房屋二胎四散到處收的它們,集中在一些整理箱中..........風火輪蝙蝠車也入箱!!!~除了土地買賣CORGI的蝙蝠車外,連MATTEL也出了許多小型合金的蝙蝠車!!!也一併裝箱!另一箱蝙蝠房地產車~說真的...我還真他馬的羨慕蝙蝠俠!!他怎麼會有那麼多酷車啊? 也難怪蝙蝠俠房屋買賣電影"急凍人"中蝙蝠俠開蝙蝠車與羅賓騎"RED BIRD"摩托車要出動前,羅賓向蝙小額信貸蝠俠抱怨:"我也要一輛屌車!!馬子們都愛酷車!!"..............電影中羅賓是沒有太平洋房屋車啦!!不過漫畫中就有的開啦!!!(右排第二台紅色的就是!!!!)還是蝙蝠車.........房地產收納終於完成!!找一天來個蝙蝠俠大車隊的合照!!不是計程車的台灣大車隊哦室內裝潢~~~~~DISNEY TOMICA也集中在一箱!!這種車.....還是小孤牛比較厲害!!!!我只能算酒店打工初入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x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