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今天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 雖然對我而言是有意義的~~ 可是對這間月子中心來說~是沒有什麼的, 因為來來去去的, 宜蘭民宿才是人生吧~~ 下一間住房的人會是誰, 是什麼的心情~~我不得知, 不過至少, 我對這三星期來的床及生活是種過程及感受, 我會記得票貼很清楚的~也許隨時間而過的, 會是不同的感受吧~ 一年後的今天~ 小孩也周歲了~ 我想會不同的591~--------------------------------------------------------------------------------------------------------------------建築設計--------------5/14日, 在三年前, 是淇淇的滿月, 在去年, 是我最後一個工作日, 真巧, 如果結合起來~有很多很巧的事發生說~~ 酒店工作今年, 媽媽要我幫忙訂膠原骨保養品, 等網路一訂出去後, 我竟發現, 上一張訂單, 是爸爸在二年前, 同月同日也在同時同分, 不同燒烤秒下訂~ 這種巧合, 把我嚇了一大跳~~ 父親也在當年幾個月後去逝~~ 有些事情~ 日子是有意思的~對我而言, 很多日子, 我會想把它賣房子給記住~ 因為在回想時, 我覺得至少我記得~雖然記憶力, 真的退很多, 懷孕的人一定會覺得腦子變得比較慢, 也許這也是讓我們腳步信用卡代償慢下來的好方法吧雖然肚子不見了快一個月, 我還是很開心, 我生完了~~ 雖然痛苦才剛要開始, 可是開刀那一關我終於走過了~ 那前網路行銷三天的痛, 我真是不想再來一回了~~明天, 我就要回家了~~ 我想會很新鮮吧~ 至少可以吃好吃的東西了~~ 淇淇也要花時間再適應 妹術後面膜妹的加入~~ 我們一家四口~~ 正式開始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x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