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背水一戰    一位阿六仔信信旦旦的努力幫我找一個奇怪的模組,真的想推卻,卻又是一個誘人的果實,職業病難忘,於04/27晚上,自己也關鍵字廣告意外碰觸到最陌生的技術,卻又是我多年前勵志最終想達成的技術與結果…    在許許多多的自我衡量下,也深刻清楚著就算是結束,我還是依舊關鍵字行銷會摸索這些技術…僅言:一切隨緣吧…但願接續下來的咩咩牌,依舊能貫徹著輔助之名,盡可能不破壞遊戲平衡下…又可以讓咩友們,更彈性化的享受遊戲…PS…為系統傢俱避免註冊費率的新舊混淆,現階段皆以新費率去執行…(本來是5/1日起)咩友所回報的建議、Bug,在小弟我能力所及下會盡力完成…但願這段時間會有新咩友們的加網路行銷入,並竟人是要吃飯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x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